广东深圳2009年注册税务师1月5日起网上报名
来源:优易学  2011-12-26 16:55:5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青年人网综合消息,深圳人事考试中心近日公布了2009年度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的考务通知,根据通知内容,本年度的注册税务师考试报名工作近期启动。

报名工作具体安排:

  (一)网上报名时间

  2009年1月5日10:00至2009年2月12日17:00截止(24小时开通)。自2009年2月12日17:00起,将关闭报名网关,不再办理补报名手续。

  (二)报名地址

  考生在上述时间内登录深圳市考试指导中心网站(网址:http://www.testcenter.gov.cn)→点击“网上报名(http://

  new.testcenter.gov.cn/webregister/default.aspx)”栏目→选择《2009年度全国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到用户登录界面→点击“考生报名”→填写姓名和身份证号后点击“进入报名”→阅读“报名须知”、“诚信承诺书”→点击“下一步 ”及“同意”后进入→必须按要求用简体字详细填完报名信息(考生在网上报名所填写的移动电话务必正确,确保能及时收到有关考试信息)→点击“提交”后记下报名序号→按要求上传相片→点击“在线支付”进行付费(具体支付方式按网上提示进行操作)→网上支付一经确认支付成功即完成报名确认。

  报考条件: >>点击查看详细信息

  考试培训:2009年注册税务师考试培训推荐环球网校注册税务师网上辅导!>>点击查看详细信息

  考试时间、科目

  2009年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定于6月19日至21日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619

下午200--430

财务与会计

620

上午900--1130

税法(一)

下午200--430

税法(二)

621

上午900--1130

税收相关法律

下午200--430

税务代理实务

相关:各省市09年注册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方式汇总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