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注册税务师考试考前30天名师冲刺点睛
来源:优易学  2011-5-26 17:25:4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据了解2009年全国注册税务师考试的报名人数比往年增加,这就意味着有更多的人在准备着考试,在默默地奋斗,您作为其中的一员每天看书多长时间?自己的计划还有多少没有完成?注税考试报考的条件较高,我们考生的平均年龄偏大,工作、家庭、学习……压力的确很大,但是您并不孤独,有家人的支持、有网校的陪伴、有全国无数考生与您同行,这一切都是您学习动力的源泉,相信大家在最后的四周一定会越来越有信心,越来越感到知识的诱惑力。

  在此对参加税法一、税法二考试的同学提出复习建议:

  1.考试题型决定,100分的选择题大部分答案都在教材里,要教材不离手,多浏览、适当记忆。

  2.基础班、习题班的题目要熟练掌握,习题班的跨章节栏目的解题方法要加以运用;冲刺班的总复习要多听几遍,以便提高复习速度、找出差距、节约时间。

  3. 做2-3套模拟题,适当验证一下自己,但不要太在意模拟题的成绩。

  大家还要辛苦四周!现在抓紧还来得及!祝福你们!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