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土地管理规定行为处分办法(五)
来源:优易学  2011-12-28 18:49:4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第十条  未经批准或者采取欺骗手段骗取批准,非法占用土地的,对有关责任人员,给予警告、记过或者记大过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降级或者撤职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处分。
  第十一条  买卖或者以其他形式非法转让土地的,对有关责任人员,给予警告、记过或者记大过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降级或者撤职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处分。
  第十二条  行政机关侵占、截留、挪用被征收土地单位的征地补偿费用和其他有关费用的,对有关责任人员,给予记大过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降级或者撤职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处分。
  第十三条  行政机关在征收土地过程中,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对有关责任人员,给予警告或者记过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记大过或者降级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撤职处分:
  (一)批准低于法定标准的征地补偿方案的;
  (二)未按规定落实社会保障费用而批准征地的;
  (三)未按期足额支付征地补偿费用的。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