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登记代理综合分析试题(三)
来源:优易学  2011-12-28 11:00:5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第4题、1958年,A国有企业根据企业发展的需要,使用了25公顷农民集体所有的土地,后于1972年退还农民集体3公顷。1984年为便于A国有企业职工通行,经当地政府批准,B汽车运输公司在A国有企业所用的土地范围内建设车站,用地0.2公顷;建设车站职工住宅楼一幢,用地0.1公顷,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1999年根据国家的有关规定,B汽车运输公司职工住房全部进行了住房制度改革,职工C以标准价购得住房一套,面积120平方米,并领取《房屋所有权证》。 
  问:
  1、如何确定该土地的所有权?说明理由。 
  2、如何确定A国有企业、B汽车运输公司的土地权利?说明理由。 
  3、职工C办理土地登记申请应提交那些资料?其土地使用权面积是多少?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