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交纳土地使用税吗?
来源:优易学  2010-1-6 9:35:1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我需要交纳土地使用税吗?土地使用税中的土地包括哪些?土地使用税中的土地包括城市、县城、建制镇、工矿区范围内土地,是指在这些区域范围内属于国家所有和集体所有的土地。

  城市是指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市。城市的征税范围为市区和郊区。

  县城是指县人民政府所在地。县城的征税范围为县人民政府所在的城镇。

  建制镇是指经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建制镇。建制镇的征税范围为镇人民政府所在地。

  工矿区是指工商业比较发达,人口比较集中,符合国务院规定的建制镇标准,但尚未设立镇建制的大中型工矿企业所在地。工矿区须经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批准。

  城市、县城、建制镇、工矿区的具体征税范围,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划定。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