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师对于存在的零食又是如何看待老年人健康的
来源:优易学  2011-12-26 17:01:2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对于饮食方面的,大多数朋友对于一日三餐是比较注重的,而对于零食和主食之间的看法,想必使用天壤之别也不为过;而对于老年人而言,很少有老年朋友喜欢零食了,一个是因为零食大多数是年轻人的天下,另一个则是零食的营养跟不上主食的。但是营养师又是如何来为零时做定义的呢?想必大家对于营养师评价零食都有一定的兴趣吧!
下面就针对老年人来看一下营养师是如何来进行零食定义的吧:老年人的消化系统功能减退,如胃液分泌减少及消化道各种消化酶分泌减退,导致消化和吸收功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每餐吃得饱一时难以消化吸收,给胃肠道带来较多负担,常常会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如果每餐吃七成或八成饱,在两餐之间感到饿了,吃一点易消化、富于营养的零食,既保证老年人的正常营养需要,又不会给胃肠造成过重负担。
为了老年人的健康,不是终止零食,而是在适当的情况进行零食的补充,这样老年人的健康状况才能得到一定的平衡,那么,对于上述有关营养师的简单介绍,此刻的您是如何来看待零食的呢?希望通过上述营养师的一番讲解,能够对您日后的生活带来帮助!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综合辅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