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生“考证王”两年考取11个资格证
来源:优易学  2011-12-2 13:32:1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重庆大学生“考证王”两年考取11个资格证(图)
小王在展示自己的多个证书

  重庆工商大学一大四男生,两年时间考取校外就业资格证11个,同学都戏称他为“证王”。目前,“证王”还在考取第12个资格证。

  这名大四学生小王说,他就读工商大学市场营销专业。“我考的第一个证是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小王说,之后,他相继考取了photo shop软件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助理营销师、物流师资格证、银行从业风险管理资格证等11个职业资格证书(不包括学校规定考的证书),已花费考试费3138元。目前,他又在考注册会计师。

  “我考这么多证书是为就业做准备的。”小王说,11个证书中多数都与他未来的职业规划有关,其他证书都涉及自己感兴趣的方面,因此考证变得很简单;且报名费也在自己承受能力之内。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