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CGFNS考试?
来源:优易学  2011-11-5 12:26:3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CGFNS简介

  根据美国移民法(INA)第212(a)(b) (c)条款及非移民改革和移民责任法(IIRIRA)第343条款规定,所有进入美国从事护理工作的外籍护士,不论是以非移民签证或是职业移民身份申请赴美,申请人必须先通过所谓“美国护士资格鉴定考试”,取得CGFNS机构颁发的“护士资格证书”(CGFNS Certificate),才能符合美国移民局的要求。美国移民局将这种CGFNS证书作为外籍护士申请非移民工作签证或申请永久居留的唯一标准,且此项要求已写入美国移民法。同时,美国大多数州(80%以上的州)的护士局,要求在美国之外地区受护理教育的护士,先取得CGFNS机构颁发的“护士资格证书”,以此作为参加注册护士执照考试(NCLEX-RN)的先决条件。美国CGFNS考试与托福TOEFL考试同样为美国国家权威性考试项目,是目前唯一一个世界性高级护理师考试项目。考取该证书,就得到国际公认的一级护理师资格。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