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种选择 美国大学入学考试ACT简介及现状
来源:优易学  2011-6-20 17:19:3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ACT考试全称为美国大学入学考试(American College Test),目前已被所有的美国大学和学院作为招生的入学考试,美国的大学既把ACT视为入学条件,又把它作为发放奖学金的主要条件之一,有美国的“高考”之称。ACT考试成绩被全美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常春藤名校在内的3600多所大学接受为大学本科入学标准并被全球各英语国家大学广泛推崇。

  全世界每年有近250万人次参加ACT考试,ACT考试不仅考察学生对英语的掌握能力,还要考查数学、科学等多个方面,是一项能力的测试。在中国内地,目前还没有专门的ACT考试中心为学生提供考试服务(学生只能到香港进行报名考试),但GAC国际大学预科课程内容与美国ACT考试要求非常一致,学生完成GAC预科学习的同时,即可在该中心参加ACT考试。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考试动态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