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BEC初级真题考后回忆
来源:优易学  2011-5-20 12:41:4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我觉得阅读的最简单。听力好像比人邮版的模拟题语速慢一些。口语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就问了叫什么名字,然后问是学生还是工作,然后给了试卷,AB选项,我选的B,好像是选择旅游公司 哪个答案最重要吧。只记得两个选项,一个是服务,一个是经验。第三部分是问公司要改善前台接待处的环境,给了好多个选项,问哪三个最重要。我选的是沙发、杂志和咖啡机。

  阅读作文:第一篇:发EMAIL给全体员工,公司要搬家,解释一下为什么搬家,什么时候搬家,如果有问题怎么联系。第二篇,邀请你参加商业会议并写一个短的会议议题陈述,作文里要感谢邀请,会议上陈述的题目,为什么选它,还有什么忘记拉。

  其他的再慢慢回忆:)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