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2010年国际商务单证员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0-3-6 16:18:1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贸书店
哈尔滨考生:
  全国国际商务单证哈尔滨考试中心自2005年-2009年已经成功组织了五次国际商务单证员哈尔滨地区考生的统一考试,得到全国考试中心及社会的认可。根据全国考试中心通知精神,为了方便2010年考生的报名确认及考试,中心决定继续开设江南江北两个考点,并对团体报名实行登门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法与时间:
  国际商务单证员全国统一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址:www.icd.net.cn,时间自3月10日起至5月20日止。
  二、确认地点与时间:
  1、江南考生:哈尔滨外经贸企协—道外区大新街269号705室,集中确认时间为:3月16日。4月6 日、14 日、22 日、26日。5月4 日、12日、20日。8点30—16点30分
  2、江北考生:哈尔滨利民开发区学院路南金泰篮郡2-20号,集中确认时间为:3月17日。4月7日、15日、23日、27日。5月5日、11日、20 日。
9点-16点30分。
  3、团体报名,考试中心可上门服务,学校只需按报名要求提供学生情况及费用,由我考点负责统一报名确认。
  三、报名考试条件:
  请按全国国际商务单证考试中心要求
  四、培训及辅导
  各学校可按照全国考试中心颁布的教学辅导大纲对准备参加考试的人员进行培训和辅导,保证培训辅导的重点和质量。
  五、确认需携带的相关材料
  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全国国际商务单证员考试报名表》,并交近期免冠同底版2寸蓝底彩色证件照3张(用于报名表、准考证主证和合格证书,经考试不合格者照片不予退还),考试费用200元。证件不全或照片不符合要求者,不予办理报考资格确认手续。
  六、考试方式、内容、时间
  请看全国国际商务单证考试中心通知。
  七、联系方式:0451--84680042 55118042 艾老师 李老师

责任编辑:wangpeng6151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