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考试

法律硕士报名:同等学历报考资格问题
来源:优易学  2009-9-29 16:49:5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关于同等学历报考资格问题
  同等学历考生教育部本来有统一规定,但是随着研究生招生规模的迅速扩大以及我国学历教育实在太混乱太繁杂,从2005年开始,原本放松对同等学历报考限制的趋势不再执行,不少法硕院校对报考考生是否属于同等学历做了更为严格的限定,缩小了范围,而且对同等学历考生在论文、加试以及外语水平等方面规定了更严格的标准。尤其对于论文,大家一定要看清楚招生简章是怎么表述的,是要求发表还是不要求,是要求本专业论文还是法律方面的论文、是要求核心期刊发表论文还是只要发表了即可,有任何模糊之处,最好咨询学校研招办。

责任编辑:小草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内容下595*220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底部580*90广告
文章页右侧第一330*280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资讯快报
试题排行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