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副主席李康在教育厅作全区教育发展大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来源:优易学  2014-2-24 16:31:45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全区教育发展大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现场

 

自治区副主席李康作全区教育发展大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212,自治区副主席李康到教育厅作全区教育发展大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建新,全体委厅领导、各部处室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听取报告会。报告会由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秦斌主持。

在当天的学习辅导报告会上,李康副主席从5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对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重要意义,全面分析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对教育领域带来的新机遇和提出的新要求,深刻的阐述了学好用好政策对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还深刻解读了我区教育发展大会的主要精神,重点指出了全区教育发展大会要重点把握的主要内容和今年要抓好的几项工作。

会上,秦斌书记、厅长表示,委厅干部职工一定会强化学习,转变观念,树立大局意识、前瞻意识、改革创新意识、法治意识和终身学习意识,学好用好政策,确保全区教育发展大会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