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组织开展学习全区教育发展大会精神活动
来源:优易学  2014-2-24 16:31:40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27,新年伊始,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委厅机关学习全区教育发展大会精神活动。会议由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秦斌主持,委、厅全体领导和各部处室负责人参加。

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区教育发展大会精神,秦斌书记、厅长要求,一是全面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各分管厅领导带头组织分管业务处室全面深入学习大会精神;二是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委厅领导和主要业务处室负责人作学习情况汇报;三是落实责任、分解任务,将大会出台的文件工作内容细化到月、责任到人。会上,委厅领导就2014年工作思路进行了发言,会后各委厅领导还组织了分管业务部门进行集中学习。

此外,为了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区教育发展大会精神,使广大干部职工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的部署上来,提高工作水平,确保教育发展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还特别制定了学习全区教育发展大会精神工作方案。方案要求:一是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各委厅领导和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带头学习,把学习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来抓,统筹安排,确保实效。二是联系实际,注重实效。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使学习成为“助推器”,确保各项任务的完成。三是严格考核,狠抓落实。抓学习政策文件的落实工作,学以致用,要把学习情况纳入年度干部业务学习的考试内容,提高学习针对性和成效。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