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绕赛社区工作队无偿为社区孩子开设寒假辅导班
来源:优易学  2014-1-20 13:57:28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努力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绕赛社区工作队结合自身优势,为绕赛社区居民孩子无偿开设寒假辅导班。  

    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绕赛社区工作队考虑到社区许多家庭无人能够辅导孩子假期学习,也没有经济能力聘请家教或送孩子到各类假期补习班学习,决定无偿为社区孩子开设寒假辅导班。截至目前,共有96名孩子报名,涵盖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二年级。鉴于人数较多和场地受限等原因,工作队对其中就读小学的61名孩子采取分批、集中辅导的形式,对初一至高二的35名孩子采取单独、不定期辅导的形式来授课,目前辅导班已正式开班。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