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15日8时开始报名 新疆19个单位拟招782人
来源:优易学  2013-7-16 16:51:34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新疆网讯(记者史传芝) 2013年度国考于今日8时起开始报名,102418截止。
    140
多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计划招录2万余人,比2012年度增加了2000余人。其中,新疆范围内的19个单位计划招录782人,较2012年度增加了197人。
    14
日,招录简章及职位表、考试大纲、咨询电话等在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户网站(www.mohrss.gov.cn)、国家公务员局门户网站(www.scs.gov.cn)及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bm.scs.gov.cn/2013)上公布。
   
据统计,本次招录,新疆范围内的19个单位共提供了439个职位,计划招录782人。其中,自治区国家税务局181职位计划招录280人,人数最多;其次是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60个职位计划招录240人。
   
根据招录公告,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76101519941015期间出生者,皆可选择合适岗位报考。其中,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即19711015以后出生的。而报考公安类的考生需要注意,根据2011年的相关规定,地市及以下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报考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和报考法医职位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新疆范围内的招考职位,其他条件中多对工作地点状况、服务年限等进行了描述,部分职位说明仅面向应届毕业生进行招录。自治区公务员局相关人员结合本地公务员招录经验,提醒考生在选择报考职位时,务必要将招考公告和招考职位的各项条件要求结合仔细对照。
   
招录报名工作,仍然主要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可登录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报名。
   
据悉,公共科目笔试定于20121125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探索实行“2+X”模式,报考专业性较强的单位(如银监会、证监会)和非通用语职位的考生,除进行公共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考试外,还要在1124统一参加专业科目考试或外语水平测试。

  责任编辑:何薇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