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留学 2012年港校学制延长至4年
来源:优易学  2013-7-16 13:37:54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香港多所高校联袂来沪,发布明年内地招生信息。据留学360(http://hk.liuxue360.com)香港留学悉,明年香港各高校招生政策基本与今年相似,香港理工大学等部分大学学费有所上涨,而从2012年起,香港高校学制都将延长为4年,与内地相同。

  昨天,香港高校内地招生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发布会透露,香港中文大学2011年计划在内地招生300人,比前一年增加两成,不过在沪招生数不变,仍为14人。学费维持今年水平,可提供全额奖学金名额100名。香港大学参加北大等13所高校联招,将在笔试后组织面试,面试成绩优秀者将获得加分。但学生仍须参加高考后择优录取。

  香港大学上海办事处经理崔吉佳:我们面试是用英语进行的主要来考核同学英语的能力和交流的能力

  2011年香港大学的学费也将维持今年水平,而香港理工大学则从8万港币增加到10万,香港教育学院也上涨了五千港元,达8万元。另外,记者还了解到,从2012年起,香港高校学制都将从现在的3年,延长为4年,与内地相同。

更多香港留学详细信息,请登录留学360(http://hk.liuxue360.com)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