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易学—国内最大的教育考试网站之一
宇春入党申请书
2005-9-17 7:11:12 来源:优易学(YouYiXue.com) 作者:梦一场

敬爱的党组织: 

   我,春春,志愿加入中国GCD,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我衷心地热爱党,她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GCD以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为最终目标,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为行动指南,是用先进理论武装起来的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是有能力领导全国人民进一步走向繁荣富强的党。 
  
  我出身一个革命家庭,我爸爸是通讯兵出身,转业后进入成都铁路公安处,一干就是20多年,虽然只是一个平凡的警察。但是他从小就对我进行严格要求,我小学时候已经能和奶奶一起背诵毛主席的老三篇了。在后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我能够长期学习马列恩毛著作,能够从一点一滴上抵制着小资产阶级的香风毒雾。我从小就不爱红妆爱武装,不爱长裙爱长裤,不爱长发爱短发。初中时候我在爸爸的指导下基本通读了《资本论》,并且每天晚饭的时候和妈妈一起讨论当前社会姓社姓资的问题。但是不久,在深刻学习了邓小平邓爷高屋建瓴式的南巡讲话以后,迅速停止了和妈妈讨论当前社会的姓社姓资问题,深刻理会了无论白猫黑猫只要逮住老鼠就是好猫的唯物主义的哲学精神。  

  发展才是硬道理,我平时努力学习了射击打靶,跳舞唱歌。当我在进入四川音乐学院学习通俗演唱时就广泛阅读课外书籍,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我那时就渴望能成为一名合格的GCD员,我努力学习三个代表,从学习和生活各个方面努力把三个代表落实到实处。感谢超级女声节目能够让我这个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分子能够在实践中考验我,锻炼我。  

  我代表了超级女生,而超级女生也适应了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现在都是什么年代了?现在不是笨小孩的60,70,80年代,现在是信息时代网络时代,传媒为王,一切皆有可能。我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现在都要求的是什么,不是房地产,别给我提王石,潘石屹,名字里有石头就能改房子挣钱啊?也别给我提陈天桥,黄光裕,网络连锁也得上市拿投资人的钱赚钱。我国现在先进生产力要发展,首当其冲的就是娱乐经济。教育是个产业,大学是工厂,学生是产品。娱乐也是产业啊,美国电影都梦工厂了,我们娱乐人就是工人,生产出来的电视节目就是产品,收视率就是产品质量。大家都是消费者,消费者就是上帝,虽然我们都不信耶稣基督,但是我们信仰共产主义,中国先进生产力就是先进的电子科技电子通信技术支持下的娱乐经济。曾经在长沙某路中国移动营业厅有我的超级玉米买了一万张神州行,这一下就是五十万啊。这难道不是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有效的刺激了国内需求。英特尔前总裁葛鲁夫N年前说过:“整个世界将会展开争夺眼球的战役,谁能吸引更多的注意力,谁就能成为世纪的主宰。”注意力就是财产,眼球就是金钱。在google搜索一下我春春将会有329,000的搜索结果。都说世界在看中国,我说中国都在看我。  

  我代表了超级女生,而超级女生响应着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一九四二年五月“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提出文艺必须为工农兵服务,革命的文艺工作者必须站在无产阶级的立场,把书本上的马克思列宁主义移到群众中去,学习工农兵,熟悉工农兵,从而表现工农兵、鼓舞工农兵、教育工农兵,使文艺成为整个革命机器的一个组成部分。  

  郭沫若说在这个根本方向的确定之下,使许多意见分歧的矛盾问题得到很美满的辩证的统一。有如普及和提高的统一、政治和艺术的统一、内容和形式的统一、阶级友爱和阶级仇恨的统一、歌颂光明和暴露黑暗的统一、动机和效果的统一……透彻地解决了“五四”以来在中国文艺界中、在一般文艺理论中所存在着的许多历史性的问题,因而使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文艺理论获得了很充实的内容。  

  何其芳后来也发言说:“听了主席《引言》中的教诲,我很受启发。小资产阶级的灵魂是不净的,自私自利,怯懦、脆弱、动摇。我感觉到自己迫切地需要改造。”并且他的发言也赢得了毛泽东毛爷爷的会心一笑。但何其芳的一位朋友,在小组讨论会上就和他开玩笑说:“你这是带头忏悔啊!”丁玲在发言中说:“文艺到底应该以歌颂为主呢,还是以暴露为主呢?还是如有人讲的‘一半对一半’呢?我想:对于光明的进步的,当然应该给以热情的讴歌;但对黑暗的阻碍进步的现象,我们决不能放下武器,袖手旁观,应该无情地暴露它。”对这个观点,毛泽东在作结论时作了修正:无论是进步的落后的,光明的黑暗的,我们文艺工作者的讴歌与暴露,都应因人而异,也就是说要有鲜明的阶级立场和阶级感情。 
我认为我能够从以上的几个人的发言中深刻及时的把握住了领袖的精神,毫不犹豫的参加到超级女生的表演当中去,切实做到了为工农兵服务,我能够站在无产阶级的立场上,把书本上的马克思列宁主义移到群众中去,学习工农兵,熟悉工农兵,从而表现工农兵、鼓舞工农兵、教育工农兵,使文艺成为整个革命机器的一个组成部分。虽然在这一过程中我也演唱了一些外国歌曲,但这些都是革命的手段。我相信广大工农兵们的火眼金睛,我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我今晚得了冠军,我代表超级女生,超级女生能够体现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而且这种利益有物质的也有精神的。在超级女生5进3的比赛结束后,我就以1899892票的天文数字震撼了场内外所有关心和不关心我的人。并且今晚我的短信数量达到300多万。每条短信收费1元,这个数目将是多么可观!看人民币多可爱,看我多可爱,人人都爱我,所以人民币也爱我。从物质上讲,代表人民利益的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获得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而发短信的广大工农兵们也从精神上获得了极大的满足感,这种久违的自己当家作主自由选举的愉快感觉是绝对不能用微不足道的小小的一块钱所能言说的。而且湖南电视台和天娱唱片公司也是把面子银子都挣足了。这是理论联系实际了,所以这就能全民皆赢了。我作为一个积极相党组织靠拢的积极分子只是尽了我一份绵薄之力,只是做了一点我早就应该做的事情。其实在我学生年代起,一串闪光的名字--江姐、刘胡兰、雷锋、焦裕禄、孔繁森……给了我很大的启迪和教育。我发现她们以及身边许多深受我尊敬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GCD员;我发现在最危急的关头总能听到一句话--GCD员跟我上。这确立了我要成为她们中的一员的决心。我把能参加这样伟大的党作为最大的光荣和自豪。  

  我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接受党对我的考验,我郑重地向党提出申请:我志愿加入中国GCD,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今后会我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兼职工作,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时时刻刻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理论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用“三个代表”指导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坚决拥护中国GCD,在思想上同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带头参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艰苦奋斗,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严格保守党和国家的秘密,执行党的决定,服从组织分配,积极完成党的任务。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对党忠诚老实,言行一致,坚决反对一切派别组织和小集团活动,反对阳奉阴违的两面派行为和一切阴谋诡计。切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揭露和纠正工作中的缺点、错误,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密切联系群众,向群众宣传党的主张,遇事同群众商量,及时向党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维护群众的正当利益。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提倡共产主义道德,为了保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在一切困难和危险的时刻挺身而出,英勇斗争,不怕牺牲。反对分裂祖国,维护祖国统一,不做侮辱祖国的事,不出卖自己的国家,不搞封建迷信的活动,自觉与一切邪教活动作斗争。只要党和人民需要,我会奉献我的一切!  

  我深知按党的要求,自己的差距还很大,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如处理问题不够成熟、政治理论水平不高等。希望党组织从严要求,以使我更快进步。我将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地接受党员和群众的帮助与监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弥补不足,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进而在组织上入党。  

  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请党支部栽培我!  

  此致  

敬礼!   
   申请人:春春  

                                               二〇〇五年八月二十七日

【字体: 】【收藏本页】【打印本文】【告诉好友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