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易学—国内最大的教育考试网站之一
[免费]入党申请书
2005-9-17 7:12:47 来源:优易学(YouYiXue.com) 作者:梦一场

尊敬的党支部: 

      我志愿加入中国GCD。中国GCD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她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 

      中国GCD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 

      中国GCD不愧是英明、正确、伟大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历史雄辩地证明,没有GCD就没有新中国。中国GCD领导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是人民的选(本资料来源于无忧秘书网,查看更多精彩文章请登录www.51mishu.net ,仅限收费会员观看学习之用,严禁非法传播)择,是历史的选择。在旧社会,中国内忧外患,贫困的劳苦大众受尽“三座大山”的压迫,人民饥寒交迫,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多少仁人志仕,为探索救国救亡之路揭竿而起,但都没有取得革命的最后胜利,人们在寻找革命的出路中苦苦探求。十月革命一声炮响,中国GCD的诞生,使在黑暗中徘徊挣扎的中国人民看见了希望的曙光,她犹如一盏指路明灯,指引着中国革命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在毛泽东思想指引下,中国GCD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战,历尽艰难险阻,经过长期的反帝、反封建、反官僚资本主义的革命斗争,取得(本资料来源于无忧秘书网,查看更多精彩文章请登录www.51mishu.net ,仅限收费会员观看学习之用,严禁非法传播)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建立了新中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发展了社会主义经济、政治和文化。 

      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以邓小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GCD人,总结建国以来正反两方面的经验教训,审时度势,实现全党工作中心向经济建设的转移,实行改革开放,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我国国情出发,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开辟了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新时期。在邓小平理论指引下,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蒸蒸日上,改革开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人民安居乐业,过上幸福生活。十六大的胜利召开,为我国在新世纪新阶段的改革与发展提供了科学的理论指导和强大的精神动力,为中国今后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引下,我们党坚定地站在时代潮(本资料来源于无忧秘书网,查看更多精彩文章请登录www.51mishu.net ,仅限收费会员观看学习之用,严禁非法传播)流的前头,万众一心,奋发图强,沿着党的“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基本路线,励精图治,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我们党每当在艰险、危急的关头,都能以顽强的意志、坚韧的毅力,去克服困难和挫折,敢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解决和分析前进中的问题,在重大历史关头,我们党高瞻远瞩,运筹帷幄,从容应对纷繁复杂的国内国际形势,表现出中国GCD超凡的集体智慧和强大的生命力。 

      香港、澳门回归,海峡两岸交流不断加强,加入世贸,申奥成功,抗击“非典”胜利, “(本资料来源于无忧秘书网,查看更多精彩文章请登录www.51mishu.net ,仅限收费会员观看学习之用,严禁非法传播)神舟”五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等,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所有这些,无不体现出我们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表现出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巨大勇气。 

      今天,以胡锦涛总书记为首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站在社会发展的高度,坚持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致力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实行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全国各族人民热情高涨,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社会和谐、人民幸福,向着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昂首迈进。 

     我生长在改革开放的大好年代,目睹了中国GCD领导的辉煌成就。通过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和对党发展历程的认识了解,使我更加深了对党的信仰和爱戴,入党成为我迫切的愿望。一个有志的时代青年,应该胸怀祖国,真诚地向党组织靠拢,接受组织的培养教育,在党的这个大熔炉里锻炼自己,更好地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因此,我郑重地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决心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如果党组织吸纳我为预备党员,我将戒骄戒躁,更加虚心学习,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执行党的决议,按期交纳党费,履行党员义务,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如果组织上未批准我入党,证明我离党员的要求还有一段距离,我决不气馁,加强学习,勤奋工作,为早是加入中国GCD积极创造条件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二OO五年五月一日

【字体: 】【收藏本页】【打印本文】【告诉好友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