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南之考试科目
来源:优易学  2009-10-22 21:04:5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一)原制度考试科目: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税法。
  (二)新制度考试科目: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
  注:新制度考试划分为专业阶段考试和综合阶段考试。考生在通过专业阶段考试的全部科目后,才能参加综合阶段考试。
  专业阶段考试设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6个科目;综合阶段考试设职业能力综合测试1个科目。
  每科目考试的具体时间,在各年度财政部考委会发布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中明确。
  (三)考试范围:由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在发布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中确定。

责任编辑:虫虫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内容下595*220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注册会计师文章内容上580*60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