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南之考试简介
来源:优易学  2009-10-22 21:02:1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注册会计师简称CPA(Certified Public Account)是中国的一项执业资格考试。从1991年开始实行的注册会计全国统一考试制度,1993年起每年举行一次,已举办15次,11万多人取得全科合格的成绩,我国需要注册会计师约为35万人。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的,都可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备注:为境外专业人士参加中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提供便利,更为在全球范围内吸引行业专业人才加入中国注册会计师队伍,提升中国注册会计师整体服务能力提供重要的机制。目前,中国注册会计师考试首次在欧洲设立考区,此次考区是在中国境外设立,面向境外考生的中国注册会计师第一个境外考区。此次考试于2007年1月26日至28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顺利举办。

责任编辑:虫虫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内容下595*220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注册会计师文章内容上580*60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