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2012年注册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1日起
来源:优易学  2012-5-24 13:46:2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内容摘要:考生须于2012年3月1日至3月12日登陆安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合肥市该项考试报名现场资格审查及缴费时间定于2012年3月15日、16日。 关于2012年度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2年度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2〕58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现就2012年度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办法   2012年度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定于6月16日、17日举行。考生须于2012年3月1日至3月12日登陆安徽人事考试网(http://www.apta.gov.cn),按照网站规定的流程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上传本人照片,并于下个工作日中午12时后上网查看照片审查结果。照片审查不合格的,要重新上传照片;照片审查合格的,即可下载打印报名表。   凡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因违反考试纪律,依据国家、省有关规定处理,尚在停考期内的考生,不得提交报名信息。   二、现场资格审查及缴费   合肥市该项考试报名现场资格审查及缴费时间定于2012年3月15日、16日,逾期不予补报。资格审查地点设在合肥市人事考试中心(阜南路19号,合肥人才大厦)。考生须根据相应报考条件携带如下材料办理报名手续:   1、本人身份证、护照或军官证原件;   2、本人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原件;   3、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4、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的报名表(背面有本人签字的诚信承诺书);   5、报考条件中列举其它的材料;   6、报考费。   凡在报名审查中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即予取消报考资格;对弄虚作假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注意事项   考生在网上填报个人信息时,应认真核对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报考级别、报考专业和报考科目,确保提交的报考信息准确无误,并仔细阅读打印的报名表,严格按照报名表上规定的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及缴费。详细的报考条件及要求请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

责任编辑:huochetou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