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经济师考试《中级工商管理》全真模拟预测试题及答案(一)
来源:优易学  2009-9-29 19:53:4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一、单项选择题(共60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第 1 题 某企业投资1000万元生产某种产品,年目标产量l00万件,总固定成本800万元,单位产品变动成本20,税率为17%,年目标利润为投资总额的12%,那么,该产品的销售价格为(  )元/件。(小数点后四舍五入)

  A.30

  B.32

  C.35

  D.40

  【正确答案】: C

  第 2 题 行业生命周期分为形成期、(  )、成熟期和衰退期。

  A.介绍期

  B.成长期

  C.营销期

  D.加工期

  【正确答案】: B

  第 3 题 公司对其全部法人财产依法拥有独立支配的权力,即(  )。

  A.法人财产权

  B.原始所有权

  C.公司经营权

  D.经营决策权

  【正确答案】: A

  第 4 题 《价格法》对低价倾销行为的处罚规定是,责令其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可以并处违法所得5倍以下的罚款;没有违法所得的,给予警告,可以并处3万元以上(  )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或者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吊销营业执照。

  A.30

  B.35

  C.40

  D.45

  【正确答案】: A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责任编辑:虫虫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经济师文章内容下595*220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经济师文章内容上580*60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