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京城二手房热销“一大一小”
来源:优易学  2011-10-23 11:41:3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当前二手房市场在经历了半年的价量高涨后,初现回落势头,但目前一些中介机构的统计显示:以户型分类,60平方米至90平方米、140平方米以上的两类二手房还在价量齐升。
  据链家地产等中介机构统计,十月上半月,60平方米至90平方米、140平方米以上两类户型二手房成交、意向成交相比上月同期上涨一成左右。
  北苑、梨园、洋桥等以60平方米至90平方米为主的区域以及CBD、昌平、亚北、天通苑等以140平方米以上大户型为主的区域二手房成交价格也未见跌势,部分房源还出现1.5%左右的涨幅。
  另外,10月上半月,5至10年房产成交明显提速,上涨幅度在20%左右。目前,这类二手房占比达到35%左右,价格在各建筑年代中却低出建筑年代3至5年二手房3%左右。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认为,从当前情况来看,5至10年房产将长期经历上升阶段:一方面是进入房价盘整期后,5至10年二手房将逐渐涨价;另一方面,从长期来看,5年内二手房将面临5.5%营业税的成本,会刺激一部分需求转向5年外的房产。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