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开发管理问答
来源:优易学  2011-12-7 12:47:0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1、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的注册资本最低为多少万元?
  答:不低于5000万元。

  2、申请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要从事房地产经营多少年以上?
  答:5年以上。

  3、申请一级资质时,近三年房屋建筑面积累计竣工多少万平方米以上。
  答:30万平方米以上。

  4、《暂定资质证书》有效期为多少年?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可以视企业经营情况延长《暂定资质证书》有效期,但延长期限不得超过多少年?
  答:1年,2年。

  5、自领取《暂定资质证书》之日起几年内无开发项目的,《暂定资质证书》有效期不得延长?
  答:1年

  6、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等级实行分级审批,由哪些部门审批?
  答:一级资质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初审,报国国务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审批。二级资质及二级资质以下企业的审批办法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制定。

  7、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由哪个部门统一制作?
  答:国务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8、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共分为哪几类?
  答:正本和副本

  9、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审批部门可以根据需要核发资质证书副本若干份吗?
  答:可以

  10、各资质等级企业应当在什么内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不得越级承担任务?
  答:规定的业务范围内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xiaoha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