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人网解答:助理网络编辑师考试内容有哪些?
来源:优易学  2009-8-20 15:28:2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问:我打算参加今年的助理网络编辑师职业资格考试,按照国家的考试标准,这次考试将侧重考核什么内容?

 

青年人网答:助理网络编辑师考试侧重于网站编辑和发布能力的考核。因为网络编辑与

一般传统意义上的编辑工作不同,网络编辑主要工作是利用相关专业知识和计算机等现代技术,从事互联网站内容的建设,它要求考生对互联网媒体所具备的属性和特征有个比较深刻的理解。在这个基础上,考生应该在原创、搜集、整理方面进行系统的知识梳理。同时考生还应该侧重实际操作方面的训练,这也是网络编辑职业资格考试与一般学历考试的不同之处,如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发布系统和计算机办公自动化软件的应用,将编辑好的发布到指定的网站上。

责任编辑:张瑶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页底部500*200广告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底部580*90广告
文章页右侧第一330*280广告
文章页资讯推荐
综合辅导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