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语能力考试(KLPT)报考指南
来源:优易学  2011-12-11 11:19:2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韩国语能力考试(KLPT)
热度:★★★★★
难度:★★

  KLPT是由韩国教育课程评价院负责确立计划、编写试题、印刷并发行、评定并公布成绩,由驻各国韩国大使馆、韩国教育院及韩国语能力考试委员会,组织报名、举行考试、搜集保管试卷并个别寄送成绩通知。韩语基本语法和日语相似,如有日语底子学习韩语将会事半功倍。目前国内机构多使用由北大出版社出版的《标准韩国语》教材。考试共分为6级,内容有4项:读、写、听、词汇与语法,共计400分,4项成绩40分(满分100分)以上,全科平均在60分以上者为合格。韩语考试时间为每年9月第一个周六或第二个周日,报名日期为每年6月—8月,每年11月初公布成绩。在中国北京、上海、青岛3个城市开考。所有等级报名费皆为30,000韩元。
  从2006年开始,现行的4个领域的主/客观性出题改为3个领域(词汇与语法、听、读)为客观性,1个领域(写)为主/客观性。韩国语能力考试与现行惯例维持6等级体制,但从2006年开始试题从现行6种(1级-6级)变更为3种(初级、中级、高级)。等级间的及格、不及格的评判分数将与2006年度实施计划一并公告。

责任编辑:虫虫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小语种课程列表页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小语种文章页底部580*75广告
文章页右侧第一330*280广告
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