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易学—国内最大的教育考试网站之一
青年人祝大家圣诞快乐,顺利通过六级考试
2011-12-24 10:12:11 来源:优易学 作者:YouYiXue.com

 根据北京第二外国语学校最新公布的2010年保送生录取办法,往年提前单招的小语种专业,明年将全部改在统招提前批进行。学校招收小语种的专业也相应增加了小语种专业。
据悉,二外招收保送生的专业包括外国语言文学类和其他类别(文学类、经济类、管理类、法学类)两个大类别,共计22个专业,预计招收80人。外国语言文学类中英语和翻译(英语)专业及其他非语言类专业限英语考生。外国语中学符合保送生条件的考生只能报考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
  北京外国语大学2010年招收保送生考试环节增加了面试,录取时,按考生笔试和口试面试成绩分别划资格线。按笔试和口试面试总成绩从高到低,参考平时成绩,综合评价,根据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按男女生分别排队,择优录取。北外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将于12月31日在本科招生网上公示具有考试资格的保送生名单。2010年3月5日下午2:30-5:00,有考试资格的考生要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到北外东院电教礼堂办理报到手续,并于3月6日参加外语笔试、语文笔试,7日参加口试面试。

【字体: 】【收藏本页】【打印本文】【告诉好友 】【投稿邮箱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BAIDU ad}
GOOGLE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