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起福建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有新规
来源:优易学  2011-12-10 12:09:5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青年人网讯 记者昨日从省自考办获悉,从明年上半年开始,我省开始执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新的考试科目、考核内容及考试形式等。

  据悉,教育部考试中心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进行了调整,其中,新增的考试科目有二级Delphi语言程序设计、四级网络工程师、四级数据库工程师和四级软件测试工程师、计算机职业英语一级,原有四级考试停考。考试形式上,二级Delphi语言程序设计将采用笔试与上机相结合的形式,笔试和上机的考试时间均为90分钟;四级网络工程师、四级数据库工程师和四级软件测试工程师采用笔试形式,笔试时间为120分钟。

  又讯 省自考办近日公布了自考热线咨询电话:0591-87665963,考生如果有自学考试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拨打该电话进行咨询。(李建芳)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