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2010年(上)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09-12-7 10:12:0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考试时间:上海2010年上半年考试时间为3月27日至31日。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简称NCRE),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能力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考生不论年龄、职业、学历,均可根据自己学习和使用计算机的实际情况,选考不同科目的考试。考生一次只能报考一个等级中的一个科目的考试。

一、考试时间:2010年上半年考试时间为3月27日至31日。第一天上午笔试,笔试的当天下午开始上机考试(一级从上午开始)。考试科目及考试形式如下:


 

二、大纲及教材:一级MS Office教材(2010版)由南开大学出版社出版,其他科目教材(2010版)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教材中附该科目考试大纲。以上教材在本市各大书店均有售。

三、报名:本次报名采取网上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并到现场确认相结合的办法。

考生可于12月1日(星期二)至17日(星期四),每天9:00至16:00,登录本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日期为12月24日(星期四)至28日(星期一),具体确认时间和地点由各考点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请考生在网上报名时留意考点信息以免耽误时间。考生必须本人携带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到自己选报的考点进行现场交费和签字确认报考信息,不可请人代签。凡在规定时间内未到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考生的报考信息一旦签字确认后,不得更改。

四、考点:全市共设16个考点,各考点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小草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等级考试课程列表页595*300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计算机底部580*90广告
文章页右侧第一330*280广告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