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2010年(上)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09-11-30 16:41:2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201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展开,(以下简称NCRE)在校大学生和社会人士可直接到各考点报名。

  201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为2010年3月27日至31日,其中3月27日上午进行笔试考试,上机考试从笔试当天下午开始,其中一级从上午开始,上机考试期限定为五天。

  据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国计算机等机考试将严格执行考点限额报名制度,考点接受笔试考生数量不得超过本考点标准笔试考场所能容纳考生数量;接受机试考生数量的依据是计算机数量能否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上机考试。

  考点采集考生图像信息将采用电子摄像方式,在采集信息完成后,考生需签署“考试诚信承诺书”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的信息及“考试诚信承诺书”,必须保留到2010年下半年考试结束后方可销毁。

  同时,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丢失的考生,可办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明书”。2006年以后参加考试的考生可自行到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http://chaxun.neea.edu.cn/)办理。2006年前参加考试的考生仍须到省教育考试院社会考试处办理,办理时间:上半年为6月1日至15日的工作日内,下半年为12月1日至15日的工作日内,考生需提供的信息包括:姓名、考号、考试年度、考次。

责任编辑:小草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等级考试课程列表页595*300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计算机底部580*90广告
文章页右侧第一330*280广告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