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区西部人才项目将公派81人出国研修
来源:优易学  2014-2-24 16:35:20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想公派出国研修的人员请注意了:记者日前从自治区教育厅获悉,2014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已经开始,今年我区将选派81人出国研修。

        在今年的“西部人才项目”中,我区参与的项目有:创新访问学者项目,高校专业课程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骨干英语教师项目,重点专业、重点实验室、课题组成组配套派出项目。4个项目均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自治区专家初审、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和自治区教育厅联合评审”的选拔方式,选派对象为我区高等学校、企业事业单位、行政机关、科研机构的正式工作人员。

        其中,创新访问学者项目计划录取35人,主要是培养一批适应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和北部湾经济区建设急需的高层次人才;重点专业、重点实验室、课题组成组配套派出项目,拟向全区本科和科研机构公开选拔20人,留学期限为12个月,重点资助专业为我区11个优先重点发展的千亿元产业,分别是食品、汽车、石化、电力、有色、冶金、机械、建材、造纸与木材加工、电子信息、生物。

        详细情况,可登录自治区教育厅网站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进行查阅。符合项目报名要求的人员,可于4月6日至4月20日进行网上报名,录取结果将于8月公布。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