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留学:私立学校的学费大概是公立学校的一倍
来源:优易学  2014-2-24 16:25:00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台湾留学

  在台湾,私立学校的学费大概是公立学校的一倍。大陆学生在申请到台湾就读时,需要提供至少10万元人民币的相关财力证明,这是按照台湾关于大陆学生在台湾就读,学费不低于台湾同级私立高校收费标准的规定考量的。台湾私立高校平均学杂费约为每学期5万元新台币(相当于1.08万元人民币)。台湾各大学的住宿费用不等。一般来说,台北市的贵一些,南部的便宜一些。住宿费大约每学期在6000元到10000元新台币之间,空调电费和网络使用费一般不包含在内,要单独计算,加上吃饭等其他费用,每月至少2000元人民币。粗略算来,在台湾读大学,学费加生活费每年约5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