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清云到西北工业大学看望慰问院士
来源:优易学  2014-2-7 12:39:11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陕西日报》2014年1月24日(记者 冯晓荣)1月23日上午,省委副书记孙清云到西北工业大学,看望慰问陈士橹院士,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       孙清云来到陈士橹院士的家里为他送上鲜花,向陈院士简要介绍了全省经济发展和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关切询问老院士的身体、研究领域和生活等情况,并就我省科技、教育工作征求陈老的意见。他说,陈院士几十年如一日,以不断求索的科学精神,在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为我国航天科教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向你表示崇高敬意。他叮嘱随行的学校负责同志照顾好陈院士的身体,并祝陈院士幸福美满、健康长寿。陈士橹院士愉快地回忆起在西安工作生活五十多年的经历,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光荣,连连称赞陕西工业和科技教育事业发展得好,衷心感谢省委、省政府对知识分子的关心。       陈士橹院士生于1920年9月,长期致力于弹性飞行器飞行动力学及控制研究,是我国航天科技教育领域开拓者之一、飞行力学专家,现任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工程学院教授。

(信息采集:孙永涛)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