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引良、梁宏贤到延安大学慰问师生
来源:优易学  2014-2-7 12:39:01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2014年1月22日,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姚引良,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梁宏贤到延安大学慰问师生员工,向大家拜年,并与该校领导、各学院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姚引良感谢延安大学长期以来对延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并畅谈了自己关于延安大学学科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的思路和设想。他指出,延安大学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和历史,延安大学在延安经济社会的发展中,发挥着独特的、不可替代的作用,随着延安经济的崛起,延安大学一定要立足实际,抓住机遇,办出特色,办出优势。他表示,延安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支持延安大学的建设与发展,为延安大学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政策条件、社会环境和人文环境。他希望延安大学做好省市共建延安大学的规划,希望通过上级部门的支持和校地双方的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延安大学的建设与发展,为延安老区乃至周边地区的经济转型和产业发展提供更充足的智力和人才支持。
      该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长崔智林向姚引良、梁宏贤一行简要介绍了延安大学过去一年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服务地方,以及在建设省级高水平大学、组建延安医疗集团、促进民生工程、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延安大学2014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了说明,并代表学校对延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延安大学的发展,离不开延安市委和市政府的支持,离不开全体延安人民的支持,延安大学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进一步加快发展,为延安的经济社会建设提供更全面、更有效的支持和服务。 (责任编辑:刁巧燕)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