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社会捐资助学工作蓬勃发展
来源:优易学  2014-2-7 12:33:56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泰兴市社会捐资助学工作蓬勃发展,据不完全统计,2013年社会各界共向3293名贫困学子发放268.58万资助金。泰兴市获评“中国慈善城市百强”。
  泰兴市财政全年发放各类资助、补贴2088万元,30485人次从中受益,基本实现应助尽助,保证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因贫失学、缺学。江苏维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天脉有限公司、新浦化学(泰兴)有限公司等企业,是长期情系教育发展、资助困难学生求学的出色代表,实现了与国家与地方财政捐资助学的和谐共振与高位对接。其中,新浦(泰兴)公司专门设立爱心基金,连续13年按照高中生每人2000元、初中生每人1000元的标准发放贫困生助学金。13年来,该公司累计捐助400万元,给2700人(次)贫困学生送去了温暖与希望,激发了学子们“知识改变命运”的信心,坚定了他们建设家乡、回报祖国、感恩社会的信念。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