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张家港市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校法制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优易学  2014-2-7 12:32:16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六五”普法开展以来,苏州张家港市教育局始终把开展法制教育宣传活动作为学校普法工作的重要抓手,创新学校法制宣传工作方式,利用法制讲座、模拟法庭、主题班会、法制电影、法制歌曲、法制板报、图片展览、知识竞赛等形式,生动、直观地把法律知识传授给广大学生。
  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全市共出动95位法制教育兼职队伍成员深入各中小学举办法制教育讲座147场,各中小学开展法制主题班会、模拟法庭、观看法制微电影等法制宣传活动1249次,制作各类宣传板报达310块,受教育学生数达10.77万。通过创新学校法制教育宣传活动形式,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中小学生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有效提升了中小学生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水平和能力,对促进和谐校园、文明校园建设,维护社会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