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召开会议部署全省高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优易学  2014-2-7 12:22:31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130,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张福昌主持召开高校工委会议,对在全省高校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张福昌指出,在全省高校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是第一批活动的延伸和深化,是加强高校领导班子建设、推动高校发展的良好契机。要深刻认识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把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抓紧抓实抓好。

 

张福昌强调,同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相比,第二批任务更加艰巨、需要正视和解决的问题更加复杂。省委高校工委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日常承担的高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逐条梳理高校在发展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加强和规范高校管理的意见,发挥好重要决策的咨询参谋作用,发挥好各项工作措施贯彻推动作用。

 

会议决定,成立全省高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在省委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开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由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闫崇民任主任,高校干部组织处处长刘怀民任副主任。要立即着手制定全省高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在春节后报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办公室 供稿)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