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召开会议 认真总结2013年工作 研究部署2014年工作
来源:优易学  2014-2-7 12:22:21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128,省教育厅厅长张福昌主持召开会议,认真总结2013年工作,研究部署2014年工作。他强调,全厅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确保完成2014年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厅委领导、厅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厅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福昌指出,按照厅党组的工作部署和安排,2013年工作卓有成效,全省很好完成了各项预期目标,许多目标走在全国前列,许多任务得到省委省政府的肯定。一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二是积极扩大学前教育资源,加强幼儿园规范管理;三是大力推进标准化学校建设,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四是推动普通高中特色化发展,提升民族教育和特殊教育发展水平;五是深化改革,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六是引导高校转向内涵式发展,注重提高质量和办学水平;七是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提高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八是大力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师职业素质、教学能力;九是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推动教育国际化进程;十是切实保障和改善教育民生,大力促进教育公平;十一是切实加强教育系统党的建设,为推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提供保证;十二是加强保障能力建设,确保教育事业稳步发展。

张福昌强调,2014年要重点做好以下六项工作:一是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提高教育治理能力;二是促进教育公平,切实保障和改善教育民生;三是坚持育人为本,立德树人四是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高各级各类学校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五是强化能力培养和高端人才引进,建设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六是加强教育保障能力建设,切实维护教育系统和谐稳定。

(办公室 供稿)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