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召开教育信息化工作专项会议
来源:优易学  2014-2-7 12:22:11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128,为推进《辽宁省教育信息化三年行动计划(2013-2015年)》工作,省教育厅召开教育信息化工作专项会议。副厅长唐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国华在听取省教育厅信息中心、省电化教育馆负责人关于“校校通”、“辽宁省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对推进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唐国华指出,2014年,辽宁省教育信息化工作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贯彻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辽宁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为主线,以落实《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当前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为重点,以实施《辽宁省教育信息化三年行动计划(20132015)》为抓手,以“三通两平台”建设为主要工作内容,着力提升教师教育技术能力和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度,分阶段、多层次、有步骤推动,重在建设、旨在应用、贵在实效,通过发展建设,力争使我省教育信息化整体水平走在全国前列。

唐国华强调,近期,辽宁省教育信息化工作要在“三通两平台”建设中有所突破,推进工作中要坚持以下原则:一要统筹规划“三通两平台”建设工作;二要进一步强化以应用为核心的理念,强化建设的持续性和有效性;三要进一步开展机制、体制创新,保障信息化工作的有效推进。

省教育信息化推进工作相关单位和省教育厅财务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科技处 供稿)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