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留学:申请香港大学研究生的五大要素
来源:优易学  2014-1-9 9:04:03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香港大学,简称港大(英语: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HKU),是一所于1910年于香港岛成立的大学,其前身为香港西医书院,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大学。

  港大中文校训为“明德格物”,而拉丁文对应的校训则为Sapientia Et Virtus。大学以英语作为教学语言。自2007年开始,香港大学被英国THES-QS持续评为全球前30名的顶尖大学,位列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

  1 本科成绩

  香港的大学最看重的是学生的学习成绩(很多专业要求一等学士学位,平均分85分),良好的学习成绩是大学非常看重的条件。

  2 英语能力

  良好的英语能力也是最重要的条件之一(雅思6.0以上,托福,或者有些专业承认大学六级)。

  3 院校背景

  申请人的院校背景(211或非211)和专业,以及对于申请大学专业的匹配度也是申请要点。

  4 材料写作

  专业的文书处理和指导,申请时间点的把握,整个流程的监控,也是申请成功的保证。

  5 实行,奖项等其他材料

  申请人如果可以提供一份正式实习证明,做过义工或者获得过专业方面的奖项对于申请OFFER也会有帮助。除此之前如果学习成绩良好的学生提供一份专业的排位证明,或者有过交换经历等也可以。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