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3年拟建60所平安高校 首批湖南大学等在列
来源:优易学  2013-9-3 10:14:23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     今天,省教育厅公布首批“平安高校”建设项目学校名单,湖南大学、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等19所高校榜上有名。这标志我省“平安高校”建设计划正式启动。

  我省计划用3年时间,建设60所“平安高校”,每年规划和重点支持建设“平安高校”20所左右。为此,每年将安排专项教育经费1200万元,以奖代补,支持各地各高校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包括“平安高校”建设、平安校园先进县市区建设以及中小学安全文明校园建设等项目。对立项建设的本科高校和高职高专分别给予30万元和20万元奖励性经费支持。在建设期内,还将对立项高校进行年度评价和随机抽查。年度评价不合格的,推迟验收,3年内不得申报“平安高校”建设有关项目。建设期满验收合格的,由省教育厅确认并给予奖励,授予“湖南省平安高校”称号。“平安高校”建设成效突出的高校,还将被推荐参评全省综治工作先进单位或省“平安单位”。(记者 姚学文 通讯员 李旭林)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