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出台加强职业培训新政
来源:优易学  2013-8-22 10:25:54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日前,舟山市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培训  稳定和促进就业的实施意见》,将全市符合一定条件且有培训需求的人员,列入财政补贴范围。根据《意见》,对在定点培训机构培训并取得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个人,分别按不高于1200元、2000元、3600元的标准给予培训补贴;对取得紧缺职业(工种)专项能力证书、初级工、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分别按不高于500元、800元、1000元的标准给予培训补贴;取得非紧缺职业(工种)资格证书的人员按不高于紧缺工种补贴标准的60%给予培训补贴;对具备一定创业条件的舟山籍各类人员(包括在舟高校、职业院校学生)参加各类创业培训的,分别给予每人不高于200元、1200元、1400元和2000元的补贴。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