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教育局举办青年教师国学讲堂活动
来源:优易学  2010-1-28 16:46:26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17日西宁市教育局邀请青海省政协委员、青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左克厚教授在西宁一中举办了一期青年教师国学讲堂活动市属各中学团干部、30岁以下青年教师、青年班主任近300余人参加了本期国学讲堂活动。

近年来,随着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入,加强学习已成为教师适应课程改革的必然要求,本次讲堂活动的举办旨在全面提高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不断提高青年教师学术水平、创新能力和教育教学能力,以适应教学改革的需要,尽快成长为学校教学、教研和学生管理方面的重要力量,推动学校学习型组织的建设。参加讲堂的教师纷纷表示,青年教师国学讲堂活动的开展是关注教师专业成长,提升青年教师自身综合素质水平的重要途径,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以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契机,更好的干好本职工作,为西宁教育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想飞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
  • 没有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