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市关于2009年会计电算化考试补考报名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10-13 17:32:3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一、考试时间:2009年10月28日、29日。

  二、报名时间:2009年10月20日——10月27日(双休日休息)。

  三、报名条件:

  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均可报名参加会计电算化补考。

  1、参加2009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和《会计基础》满60分,但《初级会计电算化》不满60分(含缺考)的考生;

  2、参加2009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和《会计基础》满60分,但《珠算五级》不合格(含缺考)的考生;

  3、报考单科《初级会计电算化》且考试不满60分(含缺考)的考生;

  4、报考单科《珠算五级》且考试不合格(含缺考)的考生;

  另:凡参加2009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和《会计基础》满60分,但报名时漏报《初级会计电算化》科目的考生,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必须于10月15日前到报名点登记,不进行登记者将不能报名补考。

  四、报名地点:中荣街146号天源大厦三楼市会计从业考试办公室报名。

  五、报名办法:报考人员持身份证及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办理补考报名手续,报名费每人30元。

蚌埠市财政局

责任编辑:八月骄阳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