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监会再批5个投连险账户
来源:优易学  2011-12-16 12:34:0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股市冲过了3000点,行业看好了跨年行情。保监会此时批准了两家保险公司开设五个投连险帐户,保险资金大举入市的猜测烽烟再起。
  保监会网站日前公告称,批准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和海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设立五个投资连接保险账户的申请。
  批复显示,此次获批的5个账户,既有进取形也有稳健型。招商信诺人寿申请的大部分都是进取型,例如锐取A型投资账户、灵动A型投资账户。而海康人寿项比较更倾向于稳健型,申请设立了稳健型投资账户和指数加强型投资账户。
  有业内人士对记者表示,无论帐户属于什么类型,投连险现在都已经回归了理性。保险公司都希望在给投保人保障的基础上追求收益。
  此番投连险的再度开闸又引来“监管部门看好后市,保险资金即将大量间接入市”的猜想。对此,保监会一位人士告诉记者,这两家公司早在年初就递交了开设投连险账户的申请,审批时需要时间的,不是根据股市的走高来决定。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