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心理咨询师考场规则
来源:优易学  2009-12-19 16:43:1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一、考试前15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场,对号入座,并将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
  二、只准带墨水笔(圆珠笔),2B(铅笔)、直尺、橡皮、铅笔刀入座。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按规定存放在考场指定位置。寻呼机、移动电话等通信设备,应切断电源。
  三、开考30分钟内考生不得退场,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四、遵守考场规则,考试时不准旁窥、交谈、吸烟、传递物品,严禁作弊。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谈论。
  五、如遇试卷分发错误、印刷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询问。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
  六、考试结束时间一到、立即停止答卷。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带出考场。
  七、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监督和检查,不得无理取闹。违者取消考试资格。考试大收集整理

责任编辑:wangpeng6151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心理咨询师课程列表页595*30广告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心理咨询师底部580*80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