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价格鉴证师考前注意事项提醒说明
来源:优易学  2009-9-1 18:23:1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一、考试时间:

9月4日:下午2:00-4:30经济学和价格学基本理论

  9月5日:上午9:00-11:30法学基础知识  下午2:00-4:30价格政策法规

  9月6日:上午9:00-11:30价格鉴证理论与实务  下午2:00-4:30价格鉴证案例分析

  二、准考证打印

  目前各省市价格鉴证师考试准考证正在打印

  三、考试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须凭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军人可持军官证)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价格鉴证师执业资格考试共设5个科目。其中,《价格鉴证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在答题纸上作答;其余4科为客观题,全部在答题卡上作答。

  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不再另发草稿纸。

  四、成绩查询时间

  预计将于2009年11月中下旬公布价格鉴证师考试成绩,界时考生可登录环球网校价格鉴证师频道查询相关通知。

责任编辑:虫虫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价格鉴证师课程列表页595*280广告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价格鉴证师文章页底部398*55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