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技能考核》部分-判断题
来源:优易学  2011-12-11 16:33:5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判断题
    141、企业内部劳动规则虽然被称为厂纪厂规,但它并不是法律。它的效力是由法律赋予的。
    142、劳动法也是劳动力资源配置法,它以实现劳动力资源微观配置的科学化为宗旨。
    143、数据资料的整理,就是运用科学方法,对调查所得的各种次级资料进行审查、检验和初步加工综合,使之系统化和条理化的工作过程。
    144、企业组织的设计应该遵循权责相等的原则,这是发挥组织成员能力的充分条件。
    145、面试时,考官除了要达到自己的面试目标,还要帮助应聘者达到其自身的目标。
    146、加入WTO后,劳务外派成为解决我国劳动力就业问题的重要途径。
    147、面谈法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培训需求分析方法,它具有时间短,收效大的特点。
    148、公司董事会对经理人员的考评,其主要内容应是经营效果方面硬指标的完成情况。
    149、薪酬实质上是一种交易或交换,是企业根据员工的业绩、工龄等因素支付给员工的劳动报酬,它必须服从市场规则。
    150、在非正式组织内,存在着以传闻为特征的信息沟通网络。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