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烟台市2009年导游资格考试现场考试规则
来源:优易学  2011-12-4 10:33:1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2009年烟台市导游资格考试现场考试规则

一、考试时间:上午08:30—12:00;下午13:30—17:00
考生须提前30分钟,即上午8:00前、下午13:00前到达考点点录,在候考室准备,不得迟到。
二、考生须持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考试。
三、景点抽签形式:考生依次抽签,前一个考生进考场考试时,另一个考生抽签准备,依次类推。抽签题目不得更换,更换题目的考生将按零分处理。
四、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的考试安排,等待工作人员点名考试,点到名字的考生方可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考试区域候考,候考期间不得在考区内大声喧哗,一经发现,取消其考试资格。
五、考生要严格按照规定的考场、考试时间和次序进行考试,擅自更改的考生,将按零分处理。

烟台市导游人员资格考试考生须知

 一、考生领取准考证后请妥善保管,此证为参加现场考试、笔试和查询凭证,切勿丢失、污损。
 二、笔试考场号、座号及考试时间详见准考证。
 三、笔试考试地点请于2010年1月5日—8日上网查询
 四、外语类考生领取准考证时间预计12月15日之后,届时请上网查询或电话咨询
 五、由龙口、蓬莱旅游局统一组织报名的考生请咨询当地旅游局以领取准考证,并咨询现场考试时间、地点、次序。
 网址:烟台旅游政务网(www.ytta.gov.cn),导游管理栏目
 烟台市旅游信息服务中心 0535—6632783

 烟台市旅游局

 二00九年十二月三日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